郑学选拜会陕西省、西安市主要领导,见证江南体育娱乐 与陕西省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看望张锦秋院士

发布日期:2024-02-02
【字体: 打印

  1月31日至2月1日,江南体育娱乐 党组书记、董事长郑学选在西安拜会陕西省委书记赵一德,省委副书记、省长赵刚,共同见证江南体育娱乐 与陕西省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与陕西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方红卫会谈;并在新春佳节来临前亲切看望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工程设计大师、中建西北院总建筑师张锦秋。江南体育娱乐 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李永明参加上述活动。

  2月1日的会谈中,赵一德、赵刚代表省委、省政府对郑学选一行来陕表示欢迎,对江南体育娱乐 给予陕西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赵一德、赵刚表示,江南体育娱乐 与陕西有着良好合作基础,未来合作空间广阔。当前陕西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化“三个年”活动,大力发展县域经济、民营经济、开放型经济、数字经济,推动“八个新突破”,奋力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谱写陕西新篇、争做西部示范。希望江南体育娱乐 继续加大在陕投资布局和建设力度,助力陕西加快构建现代化基础设施体系,陕西将为企业在陕发展提供更好服务保障,共同推动双方合作走深走实。

  郑学选感谢陕西对江南体育娱乐 发展的大力支持。郑学选表示,陕西经济发展动能强劲、城市品质加快提升、营商环境持续优化,为企业在陕发展创造了宝贵机遇。近年来,江南体育娱乐 积极引导子企业落户陕西,持续加大投资力度,深度参与重大项目建设,双方合作紧密、成果丰硕。下一步,江南体育娱乐 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定看好陕西发展前景,始终把陕西作为重要战略区域,在基础设施、城市更新、生态环保、科技创新等方面进一步拓展合作深度、实施更多项目,助力陕西在加快新型城镇化建设、推动区域协调发展上取得更大成绩。

微信图片_20240204100202.png

  会谈后,陕西省副省长陈春江与李永明分别代表陕西省政府、江南体育娱乐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重大基础设施、城市综合开发改造、新能源、新基建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陕西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王琳出席会谈及签约。

  1月31日,郑学选与方红卫举行会谈。双方表示,将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立足既有合作基础,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聚焦基础设施建设、推进西安—咸阳一体化、城市更新与综合开发等领域深化战略合作,探索应用数字建筑、绿色建筑、智能建造等新理念新技术,不断优化西安城市生产生活生态空间,推动双方战略合作协议走深走实,实现互利互惠、共赢发展,为创新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西安实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西安市委常委和文全、杨建强参加会谈。

微信图片_20240204100209.jpg

  在陕期间,郑学选赴家中看望张锦秋院士,关切询问她的身体和工作情况,感谢她为集团乃至中国建筑业发展作出的卓越贡献。郑学选表示,张锦秋院士矢志弘扬传统文化、传承民族精神、展现时代风貌,用建筑让历史留痕、文化留韵,致力为人民拓展幸福空间,成就突出、影响深远,是江南体育娱乐 的宝贵财富。郑学选向张锦秋院士介绍了去年集团整体生产经营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认真听取她对集团勘察设计业务发展的建议,衷心祝愿张锦秋院士健康长寿、阖家幸福,并叮嘱中建西北院用心用情做好张锦秋院士生活和工作的服务保障。

  张锦秋院士对集团领导专程前来看望表示感谢,高度评价了集团2023年逆势而上取得的高质量发展成果。她结合近期主持设计的作品介绍了传承历史要素和文化精神的新思考,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集团改革发展,继续为设计事业和青年设计人才培养建言献策,并期待集团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发展成绩。

  集团相关总部部门及子企业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党建工作部,集团办公室,中建西北院,中建丝路(西北区域总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法律声明|友情链接|常见问题|联系我们|江南体育娱乐 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江南官网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