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体育娱乐 党组赴在京重点项目看望慰问一线建设者,向海内外员工及家属致以新春祝福

发布日期:2024-02-08
【字体: 打印

  在农历龙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江南体育娱乐 党组书记、董事长郑学选,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张兆祥,党组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单广袖,党组成员王云林、赵晓江、彭兴第、李永明、吴秉琪分别带队前往在京重点项目,带班检查安全生产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建设者,并向奋战在各条战线的海内外员工及其背后支持奉献的家属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中建股份助理总裁、安全总监张翌参加部分项目检查慰问。

慰问1.png

  2023年7月特大暴雨中,北京市房山区、门头沟区受灾严重。江南体育娱乐 第一时间参与受灾区恢复重建,围绕北京市“一年基本恢复,三年全面提升,长远高质量发展”总体目标,奋力推动道路交通、水利设施、住宅用房等各重建项目高品质履约。在房山区河道水毁修复(第一批)工程项目,建设现场热火朝天、机声隆隆,一片繁忙景象。郑学选来到项目一线详细了解项目13条河道清淤疏浚、堤防及岸坡修复推进情况,关切询问项目人员工作生活保障措施和春节期间应急值守安排,高度赞扬了项目团队攻坚克难、奋力拼搏取得的履约成果,并向大家送上新春祝福。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忠诚担当 使命必达”的中国建筑精神,抓质量保进度,高标准做好灾后恢复重建这后半篇文章,为受灾民众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慰问2.png

  随后,郑学选前往石景山商业综合体项目,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等情况,叮嘱大家做好防寒保暖、注意自身安全,并将春节慰问品发放到每个人手中,祝福大家新年快乐、工作顺利、阖家幸福。郑学选表示,过去的一年,集团全面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国家经济发展大局中找准定位,致力“一创五强”战略目标,深入实施“一六六”战略路径,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优异成绩。集团的稳健发展,得益于全体员工与广大工友的拼搏与奋斗,离不开家属的理解与支持。希望全体中建人在新的一年以更加饱满的信心和激情,担当央企使命、锐意改革创新,扎实推进年度“七大任务”,以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和更大成效,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新篇章贡献力量。

慰问3.png

慰问4.png

  张兆祥带队深入故宫博物院北院区项目、桦皮厂胡同8号楼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实地检查项目安全防护工作,详细了解隐患排查治理、假日值守安排、科技创新应用等情况,并为建设者送上暖心的慰问品,对大家长期以来精益求精推进项目安全优质高效履约表示感谢,向大家致以新春佳节的美好问候。张兆祥强调,各单位要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红线,紧抓冬季施工和节假日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安全生产平稳有序;加强春节期间应急值守,完善应急预案,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做到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确保大家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要提前做好项目节后复工安排,强化各方组织协调,科学制定施工计划,切实提升项目履约管理水平。

慰问5.png

慰问6.png

慰问7.png

慰问8.png

慰问9.png

慰问10.png

  连日来,集团党组成员分别带队前往斋堂镇沿河口村灾后恢复重建整村异地安置等10个在京重点项目开展带班检查,看望慰问一线建设者,关心关爱大家春节前后工作生活情况,并送去暖心的春节祝福。

  集团总部相关部门、相关子企业有关负责人参加检查慰问。(党建工作部,集团办公室,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集团工会,中海集团,中建一局,中建二局,中建三局,中建四局,中建五局,中建六局,中建七局,中建八局,中建交通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法律声明|友情链接|常见问题|联系我们|江南体育娱乐 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江南官网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