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体育娱乐 召开华东区域市场营销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4-01-04
【字体: 打印

  1月4日,江南体育娱乐 在上海召开华东区域市场营销座谈会。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李永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5F87E9DB-80A4-48FB-9810-34C2E191814B.jpeg

  会议指出,华东区域在我国经济发展中具有重要战略地位,是支撑集团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阵地。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融入和服务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更加自觉地扛起集团党组赋予的重任,投入更多优质资源,打造更多标杆项目,以中建品牌优势赋能市场营销发展。

  会议强调,要时刻保持实干担当的奋进状态,增强责任意识、深耕意识和创新意识,做好迎接市场大潮考验的准备;要推动华东市场高质量发展,塑强房建首位优势,持续发力基建项目,勠力攻坚保障性住房、“城中村”改造、“平急两用”公共基础设施建设等“三大工程”,主动应对行业新形势新变化,坚守主责主业,聚焦高端项目,保持规模合理增长,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益的发展。要不断强化党建引领,增强组织资源保障,严格执行营销纪律,形成力量集成,共同维护集团整体利益。

  会上,市场管理部通报了集团华东区域市场营销工作情况,项目履约管理部就“现场促市场”进行交流,10家子企业围绕市场营销重点任务开展情况作分享。

  集团相关总部部门及子企业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建工作部,市场管理部,中建八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法律声明|友情链接|常见问题|联系我们|江南体育娱乐 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江南官网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