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体育娱乐 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1-23
【字体: 打印

  1月22日,江南体育娱乐 在京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总结集团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2024年重点任务。

  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郑学选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张兆祥传达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彭兴第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党组副书记、董事单广袖,党组成员王云林、赵晓江、吴秉琪,股份公司领导薛克庆、张翌、刘立新出席会议。

111111.png

  会议指出,2023年,集团党组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体系,坚决扛起新使命新任务;深化“三不”一体推进,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坚持政治巡视定位,坚决发挥巡视利剑作用;以严的基调正风肃纪,坚决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锻造专业化纪检监察队伍,坚决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集团纪检监察组紧紧围绕集团改革发展大局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努力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作用。党组、纪检监察组坚定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以有力监督推动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会议对2024年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总体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以二十届中央巡视集中整改为主线,持续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持续发力、纵深推进反腐败斗争,为全力抓好“抓整改、保增长、促创新、深改革、固基础、防风险、强党建”七大任务,为集团加快实现“一创五强”战略目标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集团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自我革命“九个以”的实践要求,突出政治监督,在推进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方面下功夫,确保全面完成年度“七大任务”。突出中央巡视集中整改,坚守政治定位深化巡视巡察,确保巡视利剑更光更亮。突出铲除土壤和条件,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厚植廉洁文化理念,确保反腐败斗争持续发力、纵深推进。突出严的基调,围绕专项整治,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围绕价值创造,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围绕中建品牌,践行正确业绩观、发展观,确保以好作风、好形象擦亮中建金字招牌。突出严管厚爱,从严压实政治责任,全面深化纪律建设,确保以铁的纪律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

  会议强调,要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保障集团高质量发展,聚焦发挥实效,围绕保障企业和干部行稳致远这个根本目标,统筹政治监督与日常监督,努力做到时间上抓日常,空间上全覆盖。聚焦综合发力,围绕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统筹“三不”一体推进,抓住推动完善党的自我革命制度规范体系这个牛鼻子,深化标本兼治。聚焦贯通协同,围绕健全监督体系这个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支撑,增强监督的全面性、协调性、系统性,持续提升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水平。

  会上,各二级单位党委书记就2023年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书面述职述廉,8家子企业党委书记在此基础上进行了现场述职述廉。

  股份公司副三总师,集团总部部门负责人,总部派出机构及二级子企业负责人、业务分管负责人分别在主会场和65个视频分会场参会。(党建工作部,纪检监察组,集团办公室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法律声明|友情链接|常见问题|联系我们|江南体育娱乐 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江南官网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