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体育娱乐 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4-01-08
【字体: 打印

  1月5日,江南体育娱乐 党组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中央外事工作会议、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精神,结合集团实际研究贯彻落实举措。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郑学选主持会议,党组成员、股份公司领导参加会议,股份公司副三总师、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参加第一议题学习。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宏伟事业中作出更大贡献。要永远铭记毛泽东同志不可磨灭的历史功勋,以更大担当把老一辈革命家开创的伟大事业继续推向前进。要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把握“两个结合”的实践要求,自觉用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干部职工的根本利益。要进一步深化国企改革,着力增强核心功能、提高核心竞争力。要持之以恒加强党的建设,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贡献中建力量。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外事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助力开创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新局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外交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丰富内涵,积极融入国家外交大局。要深度服务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结合实际落实“八项行动”,统筹推进标志性工程和“小而美”民生项目。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参与区域公益事业,推进“鲁班工匠计划”,进一步增强属地化经营水平,持续擦亮中建品牌。要进一步加快推进海外高质量发展战略,坚定发展信心,把牢目标任务,优化市场布局,防控各类风险,推动海外业务高质量发展取得更多新成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精神,全力以赴推动集团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扎实做好统一战线各项工作,进一步突出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把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的要求贯穿各项工作之中,致力集团“一创五强”战略目标,深入实施“一六六”战略路径,凝聚起团结奋进的强大力量。要坚持和发扬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切实提升抓落实的工作能力,全力推进集团年度“抓整改、保增长、促创新、深改革、固基础、防风险、强党建”七大任务落实落地,以奋发有为的积极状态实现开门红。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党建工作部,集团办公室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法律声明|友情链接|常见问题|联系我们|江南体育娱乐 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江南官网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