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体育娱乐 党组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和生活困难离退休党员

发布日期:2024-01-24
【字体: 打印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江南体育娱乐 党组书记、董事长郑学选,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张兆祥,党组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单广袖,党组成员王云林、赵晓江、彭兴第、李永明、吴秉琪分别以上门看望和视频连线等方式慰问了集团老党员、老干部和生活困难离退休党员,感谢他们为集团改革发展作出的贡献,并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在视频慰问100岁高龄的公司老领导张恩树时,郑学选关切询问张老总的身体及护理情况,向他介绍了集团一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郑学选表示,过去的一年,集团全面贯彻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担当作为、攻坚克难,有力落实各项重点任务,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取得了一系列新成果。老领导老同志带领一代又一代中建人披荆斩棘、顽强拼搏,为集团今天的蓬勃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集团上下将传承好老领导老同志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弘扬“忠诚担当 使命必达”的中国建筑精神,以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和更大成效,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作出新的贡献。郑学选衷心祝愿张老总健康长寿、阖家幸福,并仔细叮嘱老干部局负责人与老领导家属加强联络,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切实将集团党组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

慰问1.png

  在看望慰问公司老领导马挺贵时,郑学选与他促膝交谈,回顾集团改革发展历程,认真听取他的意见和建议。郑学选表示,老领导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我们推进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集团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努力为老领导老同志安度晚年创造良好条件。希望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发挥自身独特优势,对集团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帮助集团把工作做得更好。

慰问2.png

  在因病生活困难退休党员刘世祥家中,郑学选详细询问他的身体恢复、医药费报销及家庭生活情况,向他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并致以新春祝福。郑学选指出,要总结运用开展主题教育的经验做法,践行“四下基层”优良传统,使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深切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老干部局要做好对困难老党员老同志的帮扶和保障等日常服务工作,解决好离退休老同志急难愁盼实际问题,努力取得“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良好效果。

慰问3.png

慰问4.png

  张兆祥先后看望了公司老领导徐朋和老党员李昌锦,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健康状况、看病就医等,并介绍了集团一年来生产经营情况。张兆祥表示,集团发展取得的各项成绩,饱含着老领导老同志的智慧、心血和汗水。集团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不断改进工作方式,以“更细、更实、更优”的标准,确保老干部各项政策待遇落到实处,让广大老同志共享企业发展成果。衷心希望广大老同志在保重身体、颐养天年的同时,继续为集团改革发展建言献策。

慰问5.png

慰问6.png

慰问7.png

慰问8.png

慰问9.png

慰问10.png

慰问11.png

慰问12.png

慰问13.png

慰问14.png

慰问15.png

  连日来,集团党组领导还走访慰问了张耀宗、马征、刘正发、郭爱华、陈振民、曾肇河、刘杰、刘锦章、周辉、赵钊、马泽平及肖绪文院士等老领导、老同志,并委托中建八局、中建西南区域总部慰问异地居住的老领导孙文杰、郭涛,向他们送去集团党组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受集团党组委托,老干部局走访慰问了生活困难离退休党员,生病住院、长年卧床、独居的老同志,以及老同志遗孀、遗属。

  老党员、老干部对集团党组一直以来的关心照顾表示衷心感谢,高度评价过去一年来集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集团的改革发展事业,继续为集团迈向世界一流企业献计出力、奉献余热,期待集团在新的一年深入实施“一六六”战略路径,持续做好“抓整改、保增长、促创新、深改革、固基础、防风险、强党建”七大任务,加快实现“一创五强”战略目标。

  集团办公室(党组办公室)、党建工作部(企业文化部)及老干部局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党建工作部,老干部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法律声明|友情链接|常见问题|联系我们|江南体育娱乐 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江南官网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