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体育娱乐 党组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4-01-12
【字体: 打印

  1月12日,江南体育娱乐 党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集团贯彻落实举措。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郑学选主持会议,党组成员交流学习心得体会。股份公司领导参加会议,股份公司副三总师、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总结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进展、新成效,深刻阐述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明确提出“九个以”的实践要求,为新时代新征程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根本遵循。集团上下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将落实“九个以”的实践要求,贯彻到集团全面从严治党全过程各方面,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构要做好传达宣贯,集团层面要制定贯彻落实方案,高质量召开集团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切实抓好系统部署与贯彻执行;子企业层面要召开专题党委会传达学习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要全面突出政治监督,各级党组织、纪检监察机构要聚焦中央巡视整改、实施“一六六”战略路径、深化国企改革、重大工程建设等方面,形成政治监督的施工图、路线图;健全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配套制度,进一步完善权力配置和运行制约机制。要认真做好巡视整改,党组织书记要承担起第一责任人责任,带头领办重点难点问题;班子成员要落实“一岗双责”,按照“四个融入”要求,推动职责范围内的问题真正整改到位。要坚决扛起责任担当,各级党组织要强化对反腐败斗争全过程领导,动真碰硬抓好问题整改;各级纪检监察机构要有力有效协助党组织推进反腐败斗争,坚决遏制增量、清除存量。要坚定不移纠“四风”树新风,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完善细化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认定机制、惩戒机制,研究制定“风腐同查”方式方法,推动干部职工集中精力谋实功、干大事。要持续锻造铁军队伍,集团各级纪检监察机构要始终忠诚于党、勇挑重担,敢打硬仗、善于斗争,锻造堪当新时代新征程重任的高素质纪检监察铁军。(党建工作部,集团办公室)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法律声明|友情链接|常见问题|联系我们|江南体育娱乐 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江南官网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