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兆祥赴香港拜会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李家超,调研中海集团及在港重点项目

发布日期:2024-01-11
【字体: 打印

  1月8日至10日,江南体育娱乐 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张兆祥赴香港拜会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李家超,并调研中海集团及在港重点项目。

AF5CF282-A024-4DA3-8E39-26D36EAC9374.jpeg

  李家超对张兆祥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江南体育娱乐 长期以来为香港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当前,香港正处在由治及兴的关键节点。特区政府全力拼经济、谋发展,主动积极推动香港融入国家发展大局,全力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国家战略。希望江南体育娱乐 继续发挥自身业务优势和两地资源优势,积极参与香港重点经济民生项目建设,一起携手共建更美好的香港。

  张兆祥感谢香港特区政府对江南体育娱乐 的支持与帮助,介绍了集团的发展历程、经营优势和在港业务情况。他表示,江南体育娱乐 将坚决贯彻党中央有关香港工作的决策部署,坚定支持特区政府依法施政,精准对接特区政府发展需求,更好融入和服务香港“八大中心”建设,助力香港保持独特地位和优势,为香港长期繁荣稳定和“一国两制”实践行稳致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中海集团调研会上,张兆祥听取了公司近年经营管理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汇报。他指出,中海是集团高质量发展的一面旗帜,是落实“一国两制”的参与者、市场化改革的先行者、房地产业务的引领者。近年来,面对外部形势挑战,中海全体员工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劲头,全力以赴攻坚克难,为集团稳增长发挥了重要作用、作出了应有贡献。

  张兆祥强调,要认真谋划全年工作,以集团“七大任务”为抓手,突出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抢抓香港重大项目投资建设机遇,在集团境外业务发展中承担更大责任。要强化主业深耕,加大科技创新投入力度,夯实基础管理水平,稳步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塑强品牌影响力。要强化市场化导向,不断推进管理创新,努力达到行业顶尖管理水平,在深化企业改革、加快转型发展等方面作出表率。

C2C8F4BD-38FF-4821-BD0E-A59916363880.png

  在港期间,张兆祥一行实地调研了香港故宫文化博物馆、有机资源回收中心第二期、中环美利道、维港1号、启德简约公屋、启德新急症医院等项目建设运维情况,听取项目履约、安全生产、科技创新、绿色低碳建造、运营服务等工作汇报,强调要确保工程质量,实现高品质交付,加强科技创新突破,加快绿色低碳转型步伐,提升多业态服务品质,立足香港打造特色品牌。

  集团办公室(党组办公室)、海外部,中海集团有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党建工作部,集团办公室,中海集团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法律声明|友情链接|常见问题|联系我们|江南体育娱乐 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江南官网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