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兆祥出席基础部(中建基础)2024年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1-13
【字体: 打印

  1月12日,基础部(中建基础)2024年工作会议在京召开。江南体育娱乐 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张兆祥出席会议并讲话。

640 (3).jpg

  张兆祥充分肯定了基础部取得的工作成效。他指出,过去一年,基础部认真落实集团党组决策部署,提高站位、勇于担当、敢作善为,在市场引领、项目管理、内部协同、党建与生产经营融合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显著成效,有效发挥了引领带动作用。一年来,集团基础设施业务新签合同额在万亿平台上实现快速增长,营业收入占比创造历史新高,为集团稳健发展作出重要贡献。

  张兆祥强调,基础设施业务是集团高质量发展的支柱,基础部要认真履行集团赋予的职责使命,引领推动集团基建业务实现更大突破更好发展。要加强基础设施业务研究,重点强化对国家战略和行业政策、基础设施业务共性问题、行业企业创新转型经验等方面的研究,切实发挥参谋助手作用。要全力以赴攻坚市场营销,切实扛牢保增长责任,带领子企业全力开拓基础设施市场,持续攻坚铁路、水利等重点业务,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优质增量。要持续抓紧抓好项目管理,加强项目施工全周期、全过程把控,守好质量安全环保红线,切实打造精品工程、平安工程。要加快拓展新业务新赛道,找准发力点,积极布局运营等新赛道,着力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勇当集团基础设施业务创新发展的尖兵。要做好产业链补链强链工作,加强人才建设、资质升级、科技研发,全方位塑强基建支柱优势。

  张兆祥强调,要紧扣中心任务抓党建,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要全力落实巡视整改任务,扛牢整改主体责任,全面彻底整改问题。要持续狠抓基层党建,完善主题教育制度机制,创新基层党建工作的内容和形式,实现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引领集团基础设施业务行稳致远。

  会上,基础部(中建基础)主要负责人作年度工作报告。

  集团投资部、市场管理部、项目履约管理部,基础部(中建基础)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建工作部,基础部(中建基础)】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法律声明|友情链接|常见问题|联系我们|江南体育娱乐 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江南官网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Baidu
map